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市黄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市黄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1638628019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南营村西
注册资金(万元) 2200
成立时间 19890630
邮政编码 266520
传真 0532-86878164
电子邮箱 hdyl8164@163.com
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1976年,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园林绿化一级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86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其中具有丰富实践的管理人才,共计68人,占职工总数的18%。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46人、经济师3人、统计师3人、助理工程师33人、会计师3人,助理会计师4人、专科以上学历的76人。公司注册资金2200万元,拥有资产总额5258万元,固定资产原值3128万元,流动资金4103万元。目前我公司生产圃地占地710亩,圃地苗木品种达330多个,多为自繁自育、由于严把技术关,注重科学化管理,圃地苗木长势非常好,各种先进的工程机械设备150余台(套)。于2000年7月份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于2003年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青岛世元旅游有限公司、海珍品养殖厂、青岛长江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基隆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各个分公司在总公司的领导下正在迅猛的发展。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园艺产品种植;园艺产品销售;树木种植经营;林业产品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环境应急治理服务;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环境卫生管理(不含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的处置服务);城市公园管理;物业管理;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化肥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货物进出口;门窗制造加工;门窗销售;消防技术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建筑劳务分包;农药批发;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逄焕德
企业负责人 逄焕德
技术负责人 张玉桂
财务负责人 吴彩信
经营负责人 刘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