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深圳市爱华勘测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深圳市爱华勘测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279539790H
法人机构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湖社区平安大道1号华南城铁东物流区13栋16层1601-1603、1605-1613、1615-1617号
注册资金(万元) 5100
成立时间 1998/4/6
邮政编码 518111
传真 0755-83512114
电子邮箱 szahkc@126.com
公司简介 深圳市爱华勘测工程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综合实力较强,理念超前,管理先进,发展迅速的专业甲级勘测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6日,注册资金为:5100万元。公司办公场所近1200平方米,拥有徕卡、索佳拓普康等全站仪、天宝、中海达、华测等GPS;天宝、徕卡高精度数字水准仪、雷迪管线探测仪、HD-18双频测深仪、图形工作站、无人机、高速扫描仪、高速激光打印机、专业绘图仪等众多先进专业仪器设备及办公设备。公司现有员工218人,其中在职的各类高级工程师20人,返聘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40余人,助理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并成立了技术专家委员会,专门负责指导各类工程项目的实施、检查与审核工作,机构设置与公司的发展同步,专业技术实力雄厚。
公司具有测绘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并于2011年4月27日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于2016年11月15日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于取得2018年12月18日取得广东省企业档案工作规范测评等级证书、于2021年2月10日取得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公司自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公司主营业务: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智慧城市(园区、工地)系统平台建设、软件研发及产品销售;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及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及产品销售;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划界线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地图编制;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物探、测试、检测、监测);地质勘查;地质灾害勘查、评估、设计、施工;土地规划、空间规划;地基基础工程。许可经营项目是:检验检测服务。
公司07年起获得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档案数字化查询与更新系统、工程档案信息管理系统、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系统、勘测企业综合办公信息管理系统、智慧乡村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国土OA办公管理工程软件等80余项软件著作权或专利技术。
公司自2006年以来,先后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深圳市勘测行业最早通过、取得认证最多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于2016年11月15日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于取得2018年12月18日取得广东省企业档案工作规范测评等级证书、于2021年2月10日取得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及地理信息系统(GIS)甲级资质,具备档案、城管、国土、矿产、管网、水利等大型项目数据处理、建库、软件开发能力,有资深知名专家和本科以上年轻专业人员组成的地理信息和技术研发中心,具备方案设计、软件开发、数据采集、数据库建设、工程监理、系统维护等方面的丰富工程经验,有得到广泛应用的软件产品,具备按国家标准和地方规定及开发应用软件的能力。其中代表性的“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智慧乡村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国土综合电子政务管理系统等软件,已经在各地成功上线运行,并在各市、县进行全面推广。
公司的快速发展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2004年11月,广东省国土资源厅领导陪同越南国家测绘局代表团考察本公司,对爱华勘测寄予了高度评价。2006年10月公司参加“中国测绘50年成就展”,国家测绘局李维森副局长亲临现场,肯定了爱华公司的快速发展,并欣然题词:面向行业,服务社会,共建勘测信息化未来!2007年12月,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张新民副厅长考察爱华公司,并题词:勇于开拓,乐于奉献,为测绘事业树立品牌!勉励爱华公司。2009年6月24日,国家测绘局李维森副局长率领考察团到爱华公司考察工作,肯定了爱华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勉励爱华公司再接再厉,为民营勘测企业树立典范。
公司成立以来,已连续9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AA级信用等级证书等荣誉称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测绘学会、广东省测绘学会会员单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2017-2会员单位;深圳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近年来,公司先后成立了湖北、广州、新疆、天津、安徽、广西、陕西、云南、北京、浙江等50余家分公司,公司业务正以深圳为中心向全国辐射。
特别是近几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及省市大型项目的实施,例如: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及数据整理项目、潮南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南澳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档案整理及档案数字化服务、金平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档案整理及档案数字化服务、韶关市历史建筑测绘建档项目、郧西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数据库整合及档案建设等项目,完成了众多档案整理及档案数字化项目,质量可靠,服务优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成立之初就注册了商标,建立了中英文网站(www.szahch.com),聘请常年法律顾问,设立质量投诉及售后服务管理中心。
公司的“四精”质量方针、“四赢”企业精神和“四同”企业宗旨构成了富有爱华勘测特色的“精•赢•同”文化,并已经获得国家知识版权注册,注册登记号为:2011-A-044258.
“四精”质量方针:精心设计精准勘测
精尖产品精致服务
“四赢”企业精神:与时俱进赢机遇励精图治赢发展
创造卓越赢尊崇做强做大赢未来
“四同”企业宗旨:同努力同进步
同奉献同发展。
2005年12月成立了爱华公司党支部(广东省民营勘测行业首家),2008年9月成立工会,2009年12月成立公司团支部,党、团、工会开始在爱华公司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全体爱华人进一步向“树立诚信企业,构建和谐爱华”的历程迈进。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打造行业品牌,力争成为中国民营勘测综合实力一流,具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专业勘测公司。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划界线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地图编制;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物探、测试、检测、监测);地质勘查;地质灾害勘查、评估、设计、施工;土地规划、空间规划;地基基础工程;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智慧城市(园区、工地)系统平台建设、软件研发及产品销售;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及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及产品销售。林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智能农业管理;树木种植经营;土地整治服务;土地调查评估服务;土地储备管理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检验检测服务。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深圳市爱华勘测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奥体中路山钢新天地9号楼-1201室
分支机构电话 13325069707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爱华
企业负责人 皮金犬
技术负责人 莫伟生
财务负责人 樊国莲
经营负责人 黄文新
质量负责人 朱海山
其他 胡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