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天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天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537508263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18号3号楼2单元402户
注册资金(万元) 3000
成立时间 2003/8/15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tianheng_zln@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天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研发、营销、工程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坚持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的指导思想,以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共赢作为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公司拥有一批电力系统方面的专家,因而研发、营销的产品以客户实际和潜在需求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以实用为根本,向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从而达到客户投资最小化的同时,客户收益最大化。公司还具有相当的电力、电气工程经验,先后承接了城市亮化,电能表一户一表改造,数字调光系统等工程,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山东天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聚集所有的有效力量,健全更能实现巨大飞跃的高效体制,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营业范围 高压、低压电气安装;输送变电工程施工(凭资质经营);电力工程施工及电力抢修业务;电气设备制作及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不含特种设备);线路设施维修、线路设施防腐;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道路维护、绿化防水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开挖、上下水管道安装;市政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劳务分包;批发零售:电器设备,通讯计算机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器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天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帆
企业负责人 张帆
技术负责人 姜晓巍
财务负责人 武蔚玲
质量负责人 申恒民
其他 姜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