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鼎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鼎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3MA3C4YWYXX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68号1801
注册资金(万元) 5050
成立时间 2015/12/30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鼎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是在智慧物联、智能制造、能源管理领域中专业从事软硬件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智慧互联”的先进理念,通过与中科院、施耐德的联合开发和深入合作,引进智能化领域高端技术、人才,通过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形成了以“智慧互联”为核心,“应用信息化”和“制造智能化”为应用延展,“一主两翼”式的产品和服务管理体系。
鼎倬以“打造实验室智慧物联领域首选品牌”为愿景,联合即墨检验检测中心、天津大学青岛研究院建成行业内首个“产学研用一体化检验检测博士工作站”,并依托滨州市、济宁市、新泰市、阳信县、河口区检验检测中心等地市级项目的应用示范,在实验室信息化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山东省检验检测中心lims市场占有率达60%,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为鼎倬未来在实验室智慧物联和检验检测信息化方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2014年《全国质检系统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指导意见》提出后,青岛鼎倬信息就一直致力于各级检验检测中心LIMS系统的研发和推广,在2017年《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发展“十三五”规划》围绕“质量中国”体系,着力建设“质量大数据平台”的政策指导下,青岛鼎倬联合即墨检验检测中心、天津大学青岛研究院建成行业内首个“产学研用一体化检验检测博士工作站”,着眼于夯实产业基础、铸就产学研桥梁、延展行业应用,面向全省乃至全国引领检验检测发展方向。
鼎倬信息着眼“开放互联、资源共享”的建设宗旨,联合即墨检验检测中心、天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校,依托滨州市检验检测中心、济宁市检验检测中心、新泰市检验检测中心、阳信县检验检测中心、河口区检验检测中心等地市级项目的应用示范,打造服务社会的检验检测资源平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旨在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同时,发挥起企业信息化建设、运维、大数据平台开发等方面的技术应用优势,将相关技术应用产品在省内地市、区县各级检验检测中心的应用和实践经验,与省内的检验检测业务积累相结合,拓展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应用领域,延伸检验检测大数据服务平台职能,真正服务检验检测信息化建设。
通过近年来的努力,青岛鼎倬在青岛、滨州、济宁、泰安、东营、淄博、临沂、潍坊等地市实验室信息化服务领域,以及区县级单位阳信县检验检测中心,新泰市检验检测中心,河口市检验检测中心、城阳区检验检测中心等实验室lims建设和检验检测信息化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山东省检验检测中心lims市场占有率超半数,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认可。
与此同时,公司加强与即墨检验检测中心、天津大学青岛研究院、中科院青岛智能产业研究院、蓬莱市检验检测中心、中国海洋大学等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与山东省内多家实验室设计、实验室科学工程公司合作,服务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海尔实验室、中国海洋大学实验室的整体设计与LIMS规划。为青岛鼎倬未来在实验室智慧物联和检验检测信息化方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鼎倬信息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公司业绩呈良好发展态势,在政府、企业、军队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公司聚集了一批在专业领域有学识的、有经验、肯实干、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其中博士2名,研究生3名,技术团队人数占比达到75%。其中,核心团队人员从事相关工作均在10年以上,现场工程师均具备多个百万级以上工程项目的实施交付经验。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用户需求响应、产品研发、项目交付及售后服务体系,从而最大限度满足项目交付要求。
公司将遵循立足齐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企业目标,努力在五年内建设成为山东半岛乃至华北IT业界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为推动我国新一轮“制造智能化”和“能源信息化”革命而不懈努力!我们真诚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营业范围 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开发、程序编制、分析、测试及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电脑、手机,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电子产品及配件的安装、销售,自动化设备、计算机硬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机房的设计、安装、调试和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安防工程;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节能、环保工程,自动化工程设计,电气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