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利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利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56857463XL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枯桃社区
注册资金(万元) 16000
成立时间 2011/3/11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8616006
电子邮箱 qingdaolirong@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利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枯桃社区,始建于2011年,注册资金壹亿陆千万元。公司办公面积1500余平方,现有在册职工155人,专业电力技术人员65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0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0人,助理工程师40人,特种作业人员60余人。
公司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施工劳务资质,承装(修、试)叁级资质同时公司设有独立的设备生产车间,可提供智能箱式变电站、高低成套压开关设备等生产、销售、安装、维护等服务,实现年产能力过亿元。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诚相待,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形成了安全和质量两大保证体系,有力地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累计承揽和实施的电力工程千余项,承建的工程及设备优良率达到95%,合格率100%,一次送电成功率100%。曾获“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支持国家电网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文明施工单位”、省级“先进企业”等称号。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满足了公司业务拓展的需求。建立了从项目前期的勘察、方案到施工、验收送电直至后期运行、维护、保修的整套服务体系,具有较高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卓越、高效”的理念,根据市场变化,由原来安装制造的单一化模式转变为安装制造、售后一体化全方位服务模式,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
互利共赢,共同繁荣。青岛利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营业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电气工程安装维修;照明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金属材料(不含贵金属)、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机械电子产品、五金交电、铝合金材料、钢材、塑钢材料、控制、保护直流电源屏、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密集绝缘母线槽(母线槽)、电缆桥架、充电桩的生产及充电服务;租赁;控制、保护直流电源屏、箱式变电站;制造:电缆桥架、母线槽、电线穿线管、送变配电设备、公路护栏;电力设计,电力信息咨询服务;建筑劳务分包;建筑工程防水、防腐、保温。110KV以下电力工程试验。(未取得许可证不得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利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赵西展
企业负责人 赵西展
技术负责人 王嘉桢
财务负责人 王晓琴
经营负责人 徐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