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海立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海立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2743961451X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宁东路168号鑫诚恒业大厦A楼10楼东
注册资金(万元) 370
成立时间 20020805
邮政编码 266200
传真 0532-88575200
电子邮箱 hailiixn2002@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海立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原即墨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估价所改制而来,公司下设青岛海立信土地整理有限公司、青岛海立信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青岛海立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1200平方米,办公车辆20台,以信息化为主导的各种办公设备齐全,其中GPS、全站仪、水准仪、T790大型绘图仪、多功能一体打印机、扫描仪等硬件设施为评估、测绘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公司注册资本360万元,固定资产总额超过3000万元。现有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9人,注册土地估价师9人,注册土地登记代理人4人,注册房地产经纪人2人,估价人员都具有多年从业经验,能够熟练从事和处理复杂的评估、测绘业务。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测绘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房地产评估;土地调查评估服务;资产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咨询;土地整治服务;规划设计管理;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咨询策划服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环保咨询服务;运行效能评估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社会调查(不含涉外调查);水土流失防治服务;财政资金项目预算绩效评价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消防技术服务;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价格鉴证评估;卫星遥感数据处理;地理遥感信息服务;卫星遥感应用系统集成。(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