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都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都服饰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10103MA3X6CU33E
法人机构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北路103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16-01-05
邮政编码 45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中都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量身定制”高档西装、衬衫、为主营业务,兼营多种服饰类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装企业。
公司设有生产中心、营销中心、品牌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商品设计研发,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管理规范化。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服装生产设备,拥有服装CAD和电脑试衣系统,及具实力的设计人才和制作技术。
“中都”服饰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秉承“诚信、共赢、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始终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一流的管理,造就了一流的品质。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作为企业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从款式设计、面料选择、工艺精细、完美售后“一体式”尊贵服务。
营业范围 服装、鞋帽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户外用品、箱包、工艺品、皮衣皮具、针织布、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针织用品、文化用品、办公用品、消防器材、安防设备、交通安全设施的销售。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秦祖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