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甘肃铁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甘肃铁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620102224339468F
法人机构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65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1993/2/22
邮政编码 730000
传真 0931-4934714
电子邮箱 61354033@qq.com
公司简介 甘肃铁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旗下综合性科研企业——中铁科研院直属子公司,系由“甘肃铁科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经股份制改造而来。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是国家住建部核定首批甲级资质监理单位。公司目前拥有住建部铁路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公路工程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拥有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备案证书。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甘肃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9年公司被国铁集团(原铁道部)列为做强做大11家监理单位之一,2008年荣获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先进监理单位,2009年荣获甘肃省建设厅先进监理企业称号,2016年荣获兰州市“百佳诚信企业”称号,2017-2020年连续4年获“纳税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在国铁集团2021年上半年铁路监理信用评价为A级第8名,近4期铁路监理信用评价中3次获得A级的好成绩。
营业范围 建设工程监理及咨询(凭资质证)(以上范围法律法规及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事项,不得经营;需取得其他行政部门审批的事项,待批准后方可经营)。***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英福
企业负责人 刘金刚
技术负责人 陈彦
财务负责人 王伟军
经营负责人 窦顺
质量负责人 谢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