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千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千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053050319R
法人机构地址 正阳路189号801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12-08-29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人劳联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劳动力外包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外资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私营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提供人才派遣、职业介绍、劳务承包、人事代理、人才输出、代缴社保、企业培训、管理咨询等各类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青岛人劳联引进世界先进公司的管理理念,专注于国内优秀企业的运营体系建设,人力资源综合服务,财税筹划咨询,商务展览服务等体系建设和效益运作服务,公司秉承传播世界品质人本思想的企业愿景,立志成为全球具实力的综合人力资源提供商和服务商。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国内劳务派遣(不含职业介绍);货物装卸;保洁服务;网络技术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物流外包;生产线承包;家政服务;物业管理;上下水管道维修;电力工程;保险代理;建筑劳务分包;劳务承包。(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