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661290682A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百福支路与容际路交叉路口西100米
注册资金(万元) 1290
成立时间 2007/6/11
邮政编码 266107
传真 0532-68019978
电子邮箱 qdpjdq2021@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地为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百福支路与容际路交叉路口西100米,公司现已运行14年,注册资金为1290万元,净资产9971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现有建设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证书、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三级承装、三级承修、四级承试)、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于2014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国家级检测中心颁发的相关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和3C认证证书。主要具备110kV及以下的输变电设施、输电线路(含电缆工程)及变电站施工安装的承揽能力。公司以变电站产品为主导,依附产品有箱变、成套开关柜、变压器、无功补偿装置及其它相关户内外电力设备产品,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变配电设备产品生产、安装、维修服务体系。
公司人才资源丰富,技术力量较强,现有在职员工64名,其中具备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5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1人。具备国家二级建造师以上执业资格人员4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资产超过1.4亿元,设计年生产能力达3亿元。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确的检测设备,具备较强的施工能力,拥有全自动绘图仪、全站仪、经纬仪等线路和变电设计设备;拥有数字电缆识别仪、耐压试验仪、电缆故障定位仪、接地故障检测仪、拖拉机牵引机,张力机、工程抢险车、电力工程车等各种先进的线路和变电施工设备。可满足各类成套设备的生产、安装、施工、检测的需求,是专业化的电气成套生产企业和工程安装企业。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劳务分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勘察;施工专业作业;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软件开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防腐材料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金属结构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特种设备出租;装卸搬运;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