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40000728514338U
法人机构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71号华亿科学园A1栋8楼
注册资金(万元) 9003.6631
成立时间 2001/4/28
邮政编码 230088
传真 0551-65590132
电子邮箱 503652910@qq.com
公司简介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股份”,证券代码831063),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安徽出版集团。公司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专注于“智慧建筑”、“智慧能源”领域发展,始终致力于“让城市与环境和谐发展,与科技同进步”,是集研发、生产、设计、工程实施、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安泰股份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工业企业等客户提供全面的:绿色智慧城市咨询、顶层设计并推进智慧城市各项建设内容落地,建筑智能化工程咨询、设计、实施及运营管理服务,绿色建筑咨询、评价及运营管理服务,区域级及企业级的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的咨询、设计、实施及运营管理服务,新能源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及运营管理服务,既有建筑的能耗审计与节能改造的咨询、融资、设计、实施及运营管理服务等。
营业范围 建筑智能化工程、公共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合同能源管理、节能工程咨询服务和改造;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信息系统安全集成;太阳能光伏工程设计、施工、运维;太阳能光伏电源设备及组件的生产与销售;风电工程的咨询、设计及施工;城市综合管廊的施工、运营、管理;教育器材、医疗器具与维护;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通讯设备、机电设备生产、销售;图书销售;绿色建筑咨询服务;物业管理;水平衡测试;能源审计;能效评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承包许可范围内的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机电工程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之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63号1号楼205户
分支机构电话 0532-55579093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傅华
企业负责人 张萍
技术负责人 夏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