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神圣生物肥料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神圣生物肥料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523613941209J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乐平工业园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0-05-22
邮政编码 252100
传真
电子邮箱 512492516@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神圣生物肥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聊城市茌平乐平工业园,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位置在105国道与309国道交汇处,北临庞大的山东高速网与铁路网,是铁路、公路、交通网枢纽地段。
  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生物肥料的研发、推广、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生物有机系列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微生物冲施肥,现已开发六大类型二十多个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商户与农民的欢迎。公司始终坚持“依靠高科技、服务新农业、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把“创新、环保、绿色、服务、共赢”作为神圣人永恒的经营理念。
 公司产品现已销售到河南,河北,天津,湖南,湖北,新疆,东三省,云南,广东,广西等二十几个省份,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我公司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新老客户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企业目标:打造全国同行第一 
企业精神:务实求实,开拓创新,敬业报国,追求卓越。
企业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迅速反应,马上行动。要创就创精品,要争就争第一;今日事,今日毕,明天的目标比今天还要高。
质量观念: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 员工的素质决定产品的质量。
经营理念:只有创业,没有守业,以质量赢得客户,以信誉赢得发展。
营业范围 生物肥、有机肥、复混肥、叶面肥生产、销售;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水溶肥料、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有机物料腐熟剂、农林保水剂、中微量元素肥料、掺混肥料、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肥料、复合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微肥、冲施肥、微量元素水溶肥料、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药肥、氮肥、缓释复肥、稳定性复肥、滴灌肥、液肥、农家肥、土杂肥、草炭土、肥料发酵剂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