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橡胶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橡胶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5685583307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43号A栋410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1/1/24
邮政编码 266045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山东橡胶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系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旗下集团投资运营的专业化物业公司。国家二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房屋租赁与修缮、绿化养护、花卉租赁、会议服务、保洁服务、停车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餐饮管理、营销策划等综合性服务。公司目前管理的物业服务类型涵盖:城市综合体、科技产业园、商务写字楼、酒店度假村、精品住宅、政府物业、学校及医院等类型的物业管理。公司物业服务的代表项目——橡胶谷物业项目,先后被评为“青岛市优秀物业管理工业区”、“山东省优秀物业管理工业区”、“青岛市智慧园区”、“山东省智慧园区”。公司多次被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评为“青岛市优秀物业管理服务企业”、“青岛市城市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公司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2016年度山东省家庭服务业“诚信服务先进单位”荣誉。
公司积极拓展国外物业服务项目,先后承接泰国泰华罗勇橡胶有限公司、泰国棕榈湾度假酒店、缅甸MEC项目、赛轮(越南)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外物业服务项目,已逐步迈向国际化物业服务市场。
公司坚持“创新、共赢”的价值观,秉承“卓越品质、完美服务”的质量方针,力争成为具有行业领先管理水平的综合型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停车场服务;园区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城市绿化管理;花卉绿植租借与代管理;家政服务;住房租赁;通用设备修理;日用电器修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政设施管理;单位后勤管理服务;电气设备修理;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餐饮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公共事业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