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30102696244301X
法人机构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158号和谐潇湘大厦1栋3102房
注册资金(万元) 498
成立时间 2009/11/26
邮政编码 41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2355455571@qq.com
公司简介 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亮化工程及大型灯光艺术的设计、制作、安装及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是湖南省专心、专注、专业从事亮化工程国家壹级企业、照明设计乙级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城市光环境、亮化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广场、道路、桥梁的亮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建筑(酒店)室内外照明设计、施工;专业照明及智能控制系统设计、施工;亮化工程咨询、造价、审计;大型户内外LED显示屏设计、制作、施工;标识标牌、导视系统设计、制作、施工等。

公司深谙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公司资质齐全、管理严谨、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并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照明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先后通过了GB/T1991-2008/ISO9001:2008+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湖南省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荣获AAA信用等级建筑业企业。企业先后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重质量、守承诺”示范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南省诚信企业、湖南省诚信百强品牌、湖南省质量服务双优单位、湖南省质量服务百强品牌、湖南省电子商务单位、电力协会会员单位,湖南省照明学会年度先进单位、第五届金手指奖“十大优秀照明工程公司”、第六届金手指奖“十大优秀照明工程公司”、“十大优秀照明设计公司”、景观照明工程施工一等奖、景观照明工程施工优秀单位、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优秀奖”等诸多荣誉;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做工精细的顶尖专业亮化工程安装队伍;还拥有先进的工程设备和检测工具,使硬件设施达到专业化水准,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立足三湘,放眼全球,走向世界。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涉及金融、工商、税务、交通、医院、教育、航空、海关、保险、电信等诸多领域,市场覆盖全球。

面向未来,公司坚持科学管理,以现代科技为先导,走人才兴企、科技兴企、艺术兴企之路,大力提高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改善服务态度,着力提高全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准,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一个员工用心、客户放心的一流企业。
营业范围 光电惯导系统软件及产品研发及制造;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路牌、路标、广告牌安装施工;电子设备工程安装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工程设计服务;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建设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广告国内代理服务。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廖伟雄
企业负责人 廖伟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