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2646300657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94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1997-08-12
邮政编码 266021
传真
电子邮箱 pczhb@changsheng.com.cn
公司简介 下设青岛鹏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食用油的分装、销售工作。
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17年,是一个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粮油加工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浓香花生油标准(GB8615)的起草单位;1984、1988年蝉联国家质量金奖;公司规模效益、出口创汇、产品质量、技术创新能力始终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油脂产业中的民族支柱企业,注册商标为“长生”牌。
“长生”牌花生油先后荣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放心油”、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产品质量奖,山东省产品质量管理奖,青岛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ISO22000:2005、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粮油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先进单位”、全国放心粮油加工示范企业、全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全国花生油加工企业10强,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全国首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农产品加工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食品行业十大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老字号企业,青岛市诚信企业。
营业范围 生产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开办市场;按外贸部批准的范围开展进出口业务;海产品技术研发;销售粮油产品、花生粕;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自有房屋租赁;食用植物油压榨、生产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食品、农产品检测;博物馆运营、文化旅游。(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