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德泰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德泰建设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000163096035J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322号12号楼
注册资金(万元) 6000
成立时间 1996/7/16
邮政编码 250014
传真 0531-82917677
电子邮箱 detaijingying@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德泰装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7月,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幕墙工程施工、机电安装为一体的专业装饰施工企业。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省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认定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并同时被金融机构评估为“AAA”级资信企业。公司一贯坚持小胜靠智、大胜靠德、追求卓越、服务真诚的经营理念。公司设计部拥有多位在国内外具备较高水准实践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完成不同个性化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任务,及时准确的提供从方案到施工图设计的全方位的服务,先后有多项作品在全国和省级获奖。在当前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公司视工程质量为生命,先后荣获国家级“鲁班奖”2项、国家级优秀金奖8
营业范围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可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可承担各类型建筑幕墙工程的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可承担各类建筑智能化工程的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可承担投资额1500万元及以下的一般工业和公共、民用建设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的安装,10千伏及以下变配电站工程,非标准钢构件的制作、安装。*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的各类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且跨度24米及以下、总重量600吨及以下、单体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及以下的钢结构工程(包括轻型钢结构工程)和边长24米及以下、总重量120吨及以下、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及以下的网架工程的制作与安装。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晓东
企业负责人 李晓东
技术负责人 赖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