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147635026902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创新路11号创业大厦410A室
注册资金(万元) 7261.5998
成立时间 2004-06-18
邮政编码 100012
传真
电子邮箱 dckj@digsur.com
公司简介 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综合应用卫星遥感、航空摄影、地表精密测绘、地下地质勘探及物联网技术,致力于房地产、地球地表附属物等不动产以及文化遗产和地质矿产的整个生命周期空间信息的采集、管理、权属测绘、动态运营监测及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公司注重规范化管理,于2014年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帝测科技,股票代码为831016,2015年以每股14元完成了首次定向增发。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拥有甲级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土地规划机构等级证书、乙级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和地质勘查资质证书;荣获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奖二十余项,其中大型复杂文物数字化测绘与保护关键技术研究获得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文化遗产数字化复原与活化系统获得2015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奖;申请获得软件著作权12项,实用技术发明专利3项;公司下设一个子公司,12个分公司(根据组织结构图确定);公司有职工约3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5人,博士3名、硕士22名;截止2016年底公司累计完成产值约4亿元,上缴利税约2300万元。
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聚焦客户、简化管理、以人为本,立足于测绘地理信息、地质勘察、互联网技术,向各行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以诚信、敬业、创新、拓源的企业精神,在发展中聚集国内优秀人才、塑造企业文化,打造帝测一流品牌,借助科技创新、金融资本和文化灵魂,为社会创造财富。
营业范围 无人机系统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销售仪器仪表、民用航空器(飞机);具有文化价值遗址保护服务;文物古迹保护服务;数据处理(仅限PUE值在1.5以下);工程勘察设计;矿产资源勘查;测绘服务;工程咨询;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