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1011513233079XG
法人机构地址 浦东新区浦东北路1430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0
成立时间 1993/9/21
邮政编码 300073
传真 021-63246340
电子邮箱 siec_tj@126.com
公司简介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上海市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能力的大型安装企业,公司创建于1958年。公司至今已完成了海内外数千个安装项目,涉及石油、化工、冶炼、电子、仪表、机电、医药、建材等工业工程以及高级宾馆、住宅、办公楼宇和重要的公用设施、交通市政工程。公司是唯一全部参加建国50年以来《上海市十大金奖经典建筑》机电设备施工安装的企业;同时是唯一全部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轴四馆”永久性场馆建设的安装施工企业。50余年来,公司承接的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金奖、部优质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白玉兰奖等350余项。公司曾被授予全国先进企业称号并获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优秀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上海市职业道德先进单位、学习型企业创建奖和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三获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金杯奖,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上海市和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优秀企业等。
营业范围 工业、民用和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含锅炉、行车、电梯、变配电、消防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成套,市政工程、钢结构、压力容器、非标设备制作安装,智能化系统设计安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物业管理,机电设备及零配件的销售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黄震
企业负责人 张建东
技术负责人 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