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青岛市举办第一期

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供应商培训会

 

为方便青岛市各相关供应商申请入驻“齐鲁云采”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以下简称“网上商城”),进一步规范商品信息发布行为,提高商品信息发布质量和效率,3月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联合网上商城技术公司,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方式,举办了第一期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供应商培训会,全市600余家企业1100余人在线参会。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讲解了2023年青岛市政府采购政策变化和集中采购相关要求,网上商城技术人员讲解了供应商账号注册、申请入驻、商品发布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流程,最后对供应商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建立网上商城导服系统、智能问答系统、开展专题座谈会等手段,提高网上商城服务水平,以制度创新破解网上商城采购的堵点、痛点,推进网上商城平稳运行,为企业及采购人纾困解难,持续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

image.png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