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抓紧完善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主体信息的紧急通知

各交易主体、各有关单位:

2018年5月1日起,将启用新版青岛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原“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信息库”升级并入新的电子服务系统。由于库结构变化较大,原注册信息不能满足新平台交易需求,需要各交易主体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补充完善主体注册信息。5月1日之后,未补充完善注册信息的交易主体将无法使用系统提供的各项免费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户注册

(一)在原“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信息库”注册的用户可使用原账号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无需重新注册。

(二)新用户请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统一注册”后,首先详细阅读《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使用协议》,同意使用协议后进入“基本信息”填写页面,按提示填写真实、完整信息,进行免费注册。

二、补充完善主体信息

(一)原“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信息库”中的建设工程主体信息存在企业基本信息、管理人员信息(法人信息)、营业执照扫描件、开户许可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等必要信息未完善的情况,处于未提交状态。请尽快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补充完善信息并提交验证。

(二)新用户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后,按要求完善企业相关信息并“提交”验证,只注册未提交验证的用户无法使用系统提供的招投标服务。完善信息有关要求详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系统操作说明。

验证工作联系电话:0532-85916404。

三、绑定数字证书

各交易主体完善信息并提交验证后,可以通过“CA数字证书绑定”功能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操作。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青岛市已全面启动主体信息公示制度和投标人资质、业绩、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附件等网上选取机制。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请各交易主体认真做好注册信息补充完善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网站内“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主体信息完善工作的通知”、“关于注册完善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主体信息的通知”。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8428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