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程招投标单信封通用系统招标代理培训会的通知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青岛福莱易通软件有限公司




一、会议主题

  市公共资源交易工程招投标单信封通用系统招标代理培训会

二、会议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进场工程招投标项目全流程电子化,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据国家各行业主管部门发布的标准资格预审文件和标准招标文件,总结各行业各专业各阶段工程招投标流程和特点,编制了工程招投标单信封招标文件通用模板。在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开发建设了工程招投标单信封通用系统并已上线运行,单信封通用系统将部分程序性内容固化,同时增加通用模板和系统的灵活性,招标人可根据项目需求进行灵活定制。《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内各类工程建设项目采用单信封方式招标的,均可采用工程招投标单信封通用系统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三、会议时间

  2023年05月11日14:00-16:30

四、培训地点

  线下: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青岛软件园9号楼一楼

  线上:腾讯会议

五、参会方式
1、线下报名:

图片1.jpg

2、

线上报名:

图片2.jpg

会议ID:616-512-867
会议密码:1505

六、会议内容

 1、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工程招投标单信封通用系统的特点(14:00-14:30)

 2、青岛市通用平台资格后审电子化流程系统培训(14:35-15:00)

 3、青岛市通用平台资格预审电子化流程系统培训(15:10-16:00)

 4、答疑(16:05-16:30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