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政府采购

非公开招标方式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


        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信息平台推进工作安排,12月27日,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方式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由系统开发单位青岛福莱易通软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平度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方式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方式电子交易系统的全流程操作,内容涵盖了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等各个招标方式,以大屏幕现场操作讲解的方式,对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各招标代理机构熟悉掌握了系统的流程和操作,为平度政府采购非公开项目电子交易系统的运行做好了准备。

        2019年,平度市即将全部推开使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除政府采购项目外,建设工程设计项目也要全面推行网上电子招投标。这类项目参与投标企业多,电子招投标系统数据规范,可靠性高,标书递交简便快捷,提高评标效率,杜绝人工计算错误因素,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通过全过程采用计算机技术代替传统纸质标书,减少浪费,达到节约资源的目的。随着电子招投标及评标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局面。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