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区市动态-

市南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9日上午举行

    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信息平台推进工作安排9日上午在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分大厅平台召开了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由系统开发单位对市南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部分采购人代表进行“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


C:\Users\admin\Desktop\20180510095300.jpg


    本次培训围绕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的全流程操作,内容涵盖了“招标文件编制”、“招标公告发布”、“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获取”、“网上开标”、“在线签到”、“投标文件在线解密”、“网上唱标”和“在线资格审查”等各个环节,各招标代理机构熟悉掌握了系统的流程和操作,为市南区政府采购项目的线上运行做好了准备。

    目前各区、市即将全部推开使用的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具有全程无纸化、全程电子留痕、全程可溯可查,规范化网上监管监督,关键节点自动预警提醒等功能。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