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注册完善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主体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交易主体:

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根据《“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要求,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开发建设了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并于2017年12月20日上线试运行。请参与青岛市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单位及交易主体提前注册完善相关信息,正式运行后将实现一地注册全青岛市共享,未注册完善信息的交易主体将无法使用系统提供的各项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完善流程

(一)各交易主体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统一注册”后,首先详细阅读《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使用协议》。各交易主体必须同意该协议方可注册使用系统提供的相关服务。

(二)用户注册

同意使用协议后进入“基本信息”填写页面,请按提示填写真实、完整信息,进行免费注册。

(三)办理CA数字证书、电子签章

系统目前兼容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SD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FCA)、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制发的符合国密标准的CA数字证书(是否符合标准请自行联系CA数字证书制发公司确认)。未办理过上述三家公司数字证书的交易主体可携带有关材料到山东省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香港中路19号)一楼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

(四)绑定数字证书

各交易主体初次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后请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操作。

(五)完善信息

各交易主体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后,再按要求完善企业相关信息。

二、其他有关要求

(一)各交易主体应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完整和准确。相关信息将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公示并同步至国家、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其1-3年入场交易资格,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二)完善信息有关要求详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系统操作说明。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15日

【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联系电话:17186870666,客服QQ:1063286986、1172565247;软件问题咨询:0532-85871505】



 

【打印】 【关闭窗口】